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报道 >> 正文

2019年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在广西大学举办

网易新闻 作者:日期:2019-12-30

http://3g.163.com/local/article/F1III6DN04408DDB.html


 

    12月27日,2019年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在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举办,来自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麦吉尔大学、东京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才俊共同探讨学术发展前沿、共话事业蓝图。

   据悉,本此论坛为期3天,以“筑巢引凤、聚才引智”为主题,分为学术交流论坛、学术报告会、人才交流洽谈等环节。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朱泓昊、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冯诗根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赵跃宇表示,广西大学在人事制度上保障教师的学术公平,为教师营造潜心学术的氛围,为青年教师提供多维度的支持,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空间,全面优化人才成长环境,热切希望更多青年才俊的加盟。

   在学术论坛交流环节,与会青年学者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研究方向,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青年学者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

  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广西大学抢抓部区合建新机遇,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举措之一,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同推动广高校“双一流”建设。

 

(责编:dwxcb)

上一条:送别!核潜艇导弹发射装置总设计师魏乃文逝世 下一条:2019年国际青年学者君武论坛在广西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