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理论武装|思政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普法教育|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师德建设>>正文
 

广西大学师生员工参与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倡议书
2020-09-06 11:49   广西大学文明办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也是最珍贵的城市品牌2020中央文明委将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对往届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复查,南宁市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为此我们倡议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都要积极参与到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并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

1.不争吵谩骂和使用低俗语言。

2.不乱扔杂物。

3.不随地吐痰打喷嚏咳嗽时掩口鼻。

4.不损坏公共设施。

5.文明养宠(如遛犬要牵犬绳动物粪便要及时清理不能在教学区办公区、学生公寓区遛犬等

6.不躺卧公共座椅。

7.有序排队保持适当距离不插队。

8.不在非吸烟区吸烟。

9.不在校园内楼道户外空间墙体随意张贴商业广告和各类小广告。

10.不在楼道堆放私人物品垃圾杂物不在校园空地上种菜。

11.不在校园内未设置划线停车的区域停车有序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

12.不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不逆行开非机动车。

13.准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14.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询问。

15.积极配合创城入户调查、问卷测评和其他创城相关工作。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建设相结合共同维护好校园秩序和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西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高校“六好”文明校园

思想道德建设好 领导班子建设好 教师队伍建设好

校园文化建设好 优美环境建设好 活动阵地建设好

文明南宁“五个礼让”

斑马线前讲礼让 行车会车讲礼让 有序排队讲礼让 乘坐公交讲礼让 乘坐电梯讲礼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07 广西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联系电话: 0771-3273743 传真:0771-3273743 电子信箱: xcb@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