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巡视活动(2021-07-08)

西大首页 作者:日期:2021-07-08

7月7日,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机制,畅通教职工与各职能部门的信息沟通渠道,校工会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联合校团委组织了部分教代会代表和学代会代表开展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巡视活动。

IMG_5.jpg

本次巡视活动主要内容是对学校食堂饭菜及其超市(小卖部)商品的质量、价格、服务水平等进行调研。代表们通过听取朴诚后勤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汇报、实地察看秀苑餐厅的食品检验室、净菜中心、切菜区、烹饪区、食材配料仓库及二楼的自助餐厅、碧湖苑餐厅的就餐区、朴诚校园超市-东校园店。对于饭菜提质降价问题,代表们对朴诚后勤公司主要负责人从成本构成等角度提出较为深入质询。对代表们提出的应加强人文关怀,提供免费稀饭、汤水、给退休留守老人提供送餐服务、建议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增加五元、八元、十元经济套餐等合理化建议,朴诚后勤公司表示接受并尽快组织实施,满足不同层次师生需求,以提升广大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巡视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当面质询交流,推动了近年来教代会代表关于学校食堂饭菜、超市(小卖部)商品降价建议提案的进一步落实,促进朴诚后勤公司着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建设与“双一流”高校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体系。同时也发挥了教代会代表在闭会期间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责编:dwxcb)

上一条:【相约西大】校友眼中的西大(2021-06-27)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2021-07-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