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梦之旅,点亮未来”——我校组织那坡县对口帮扶中小学生到校开展游学参观活动

西大首页 作者:陈晓江日期:2021-07-22


为落实学校助力那坡县教育发展任务,7月6日-9日和7月19日-22日,校团委在校内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两批共52名那坡优秀学子到我校实地参观学习,体验我校的文化艺术氛围。

1.jpg

两批学子在为期4天的参观活动中,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等,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使同学们眼中的广西大学更具魅力。而走进大学生活动中心,亲身参与到武术协会、书画协会等精彩的大学社团活动中,使学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纷呈。学子们还参观了海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农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走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象馆,感受学科前沿的魅力,参与VR+党建红色教育党史活动,“沉浸式”体会红军长征精神。

2.jpg

此外,学子们还参观了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科技馆、广西大学科技园等,了解广西历史和广西科技发展情况。“逐梦之旅,亮点未来”那坡县对口帮扶中小学生到校开展游学参观活动旨在鼓励我校帮扶的六个村和对口支教学校的中小学生走出大山、拓宽视野、树立远大学习目标,激发学生奋斗激情,将一颗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种子播撒在心中,努力奋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IMG_4119.JPG

IMG_3647.JPG

 

(责编:dwxcb)

下一条:【相约西大】校友眼中的西大(2021-06-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