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

作者:日期:2021-06-04

20216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到广西展览馆参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的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共分为“高屋建瓴殷殷重托”“久困于穷战天斗地”“众志成城精准扶贫”“攻坚克难成就辉煌”“榜样力量激励前行5个篇章,并通过图片、视频、活动场景、实物、图表数据等呈现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和现场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到,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锁定 634 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实现了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从 2015 年底的 10.5% 下降至零,所有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壮乡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历史责任感,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本次活动也是校机关党委牵头组织下属支部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