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作者:日期:2021-04-3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143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部门201会议室开展了《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收看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然后,大家一一发言,谈心得、谈感想、谈体会,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中各位榜样的事迹令人感动,他们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是新时代优秀共产党人的代表,是全体共产党人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榜样学习,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雷德鹏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场全球性的抗击疫情大考,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里的奥秘,人们可以从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中得到感悟:中国拥有独特的制度优势,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雷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发扬榜样精神,去私心,立公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