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顺南到党委宣传部调研

作者:宣传部日期:2024-01-19


    119日,校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金顺南到党委宣传部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部门工作情况,为部门发展排忧解难,指导部门提升服务能力。

金顺南在听取宣传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党委宣传部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工作卓有成效,成绩丰硕亮眼。宣传部要本着对工作和岗位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再接再厉,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金顺南与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亲切合影,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党办校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图:董钦文)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 赓续友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爱国情怀——我校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