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2-11-01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申报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共5个类别,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项目、高校网络教育名师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项目。

二、申报方式

各申报者和团队根据申报项目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项目,组织申报材料向学校申请。学校择优向自治区教育厅推荐。自治区教育厅统筹向教育部推荐。我校每个类别可推荐报送1项。

三、申报要求

1.积极组织申报。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动员有关人员参与,确保申报工作合理有序推进。宣传部牵头负责组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学工部(处)牵头负责组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申报;教务处牵头负责组织“高校网络教育名师”项目申报;艺术学院牵头负责组织“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项目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负责组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项目申报。各类别牵头负责组织申报单位对所推荐项目进行排序。

2.严格审核把关。申报者所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对申报团队和个人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出具审核证明,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3.按时提交材料。考虑到教育厅需提前对全区高校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推荐,请各类别牵头负责组织申报单位最晚于117日下班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校党委宣传部(校办附楼105),过期不候。

未尽事宜,请联系宣传部理论宣教岗梁老师、周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31日


(责编:dwxcb)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 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