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来校调研

作者:日期:2024-03-26


325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振宇一行10人到广西大学(原南宁育才学校第二旧址)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瑞和西乡塘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倪伟陪同调研。

孙瑞对张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广西大学大礼堂,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外国语学院所在红楼等原南宁育才学校旧址,并详细介绍了南宁育才学校的办学历史,生动展现了其既是越南革命干部的重要摇篮,也是越南现代教育的样板,承载和见证了中越两党、两国人民之间的厚重历史和深厚友谊。

张振宇对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广西大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发挥高校优势,充分利用原南宁育才学校旧址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中越友谊故事,主动融入自治区胡志明足迹中越友谊广西之旅红色旅游线路,进一步推动桂越党政交流、民间交往等全方位合作。张振宇还对我校大礼堂、红楼等旧址建筑物进行原貌式的保护和修缮表示赞赏,下一步要积极创造条件将其申报认定为自治区级以及国家级保护文物。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文:李真,图:董钦文)


                                            

                      

 

(责编:dwxcb)

下一条:我校作品入选2023年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名单(2024-03-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