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 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日期:2022-09-07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

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优秀人物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桂教网信〔202229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组织我校师生参加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八桂好网民·共画同心圆

二、推荐对象

围绕主题,深挖校园好网民,推荐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紧跟时代发展,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参与网络社会治理、繁荣网络文化创作、弘扬网络主旋律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以及善用网络平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投身乡村振兴战线、传承民族特色、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

三、报送要求

校内满足条件的师生均可申报。请校属各单位按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推荐工作。推荐材料主要包括人物个人信息、800字以内人物事迹及2张以上相关工作照片(详见附件2)。

四、报送方式

推荐材料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2022923上午下班前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104室(文明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未尽事宜,请联系宣传部文明办。



         校党委宣传部、校精神文明办

                                                  202295


(责编:dwxcb)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国、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