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作者:宣传部党支部日期:2021-03-30

20213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部门2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影视资料——纪录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之《开天辟地》《革命新路》《命运决战》三集内容。

雷德鹏书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纪录片所讲述的党史故事,要求各位党员学好用好《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资料,立足岗位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全体党员加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打牢了基础。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