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作者:宣传部党支部日期:2021-05-31

20215月3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部门2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雷德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宣传部作为机关单位,要增强为教师服务的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练就过硬本领。

支部党员梁庆周、贾琦艳、李真3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谈了收看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敬东教授《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云直播党课后的心得体会。雷德鹏书记对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说,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为亚非拉等第三世界民族独立解放做出了典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功,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前还安排了自学环节。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同时,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学习。雷德鹏书记指出,宣传部的干部要争当学党史悟思想的排头兵,通过自学、领学、导学、督学等研讨环节,以“四学”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