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

作者:宣传部党支部日期:2021-07-31

7月30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要求,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德鹏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的差距等方面进行交流、检视,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圆满完成各项程序,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增强“四力”,推动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