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

作者:日期:2021-10-19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雷德鹏书记带领下开展了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永恒晶钻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体验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征服恶劣自然环境的钢铁意志和打败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的美军的英勇无畏精神。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中,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锤炼工作本领,历练工作作风,促进本职工作迈上新台阶。观影前,支部还组织党员们收看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和《抗美援朝之全景式解读长津湖战役》等视频节目,进一步加强党员对相关历史知识的熟悉掌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支部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dwxcb)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九)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

关闭